生而自由 却无往不在枷锁中
Man was born free AND he is everywhere in chains

你是我灵感的源泉

是我孤寂的回甜

是凡俗挣扎间隙的想念


如果我没电了

我就瘫倒在地上

漆黑的眼前是你的影子

漆黑的耳边是你的讯息

“你真是个不错的人啊

不管怎样都想要参与在你的生命里”


我如此弱小 

总在一个又一个选择和机会前

螳臂当车 自顾不暇

我如此笨拙

总是跌跌撞撞绕着弯打圈


可你充满爱意的笑容

让我把骄傲平添


就算

距离让我们遥远

对话充满了时延

就算

时间把我们一瞬撕裂

时间带走一切鲜艳


可爱是真的

可 爱是真的

你是真的

星星是真的

我也是真的


拥有过这样的星星

今天的我 也会努力

评论
热度(1)
© 😚小🐳 | Powered by LOFTER